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新品入市|二七新区低总价奥马广场项目案名公布!9月底开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18 19:05:58
摘要
二七新区低总价奥马广场项目案名公布!9月底开盘!

乐居买房讯  目前,由郑州奥马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品案名公布——奥马广场。   

       

奥马广场项目位于嵩山南路与南三环交会处向南1500米路东,项目总占地70亩,总建面27万方,容积率4.19,绿地率30.08%,由千亿国企郑州地产集团和奥马置业携手钜献.

打造集层高3.3m成品平层公寓、层高5.48m臻品loft、开发商自持6.4万方集中商业为一体的26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

       

项目扼守二七新区核心,9号线和15号线双地铁口,楼下即为地铁换乘站点,临南三环、嵩山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周边大型商业汇聚,内部约6.4万方自持商业,周边20万人流集聚,投资价值领升。

周边交通:

紧邻规划地铁9号线、15号线,地铁9号线建成通车以后可以实现与地铁1号线和5号线的无缝换乘;公共交通方面,B60、563、Y15、Y815等多条公交线路为绿色出行提供了多重选择 。

根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周围项目融侨悦公馆融侨悦澜庭亚新美好书苑二七鑫苑名城昌建君悦府等,在售住宅较多,均价12000元/㎡起,公寓7七字头起,目前周边房企入驻较多,未来生活社区感更纯熟。

奥马广场位于山南路与南三环交汇处向南1500米路东,区域生活醇熟感将会越来高,想要二七新区可以实地进行探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