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  均价1万4+,7.2米大横厅,看这个宽境洋房如何圈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08 17:11:00
摘要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大横厅?

乐居买房讯  品质时代,改善爆发,高端品质住宅的需求在逐渐变化。

横厅、大平层、别墅哪个更加被偏爱?

近年来,相比别墅,大横厅和大平层产品更受中高端改善人群的喜爱,尤其城市中的一些中产阶级换房时更看好那些横厅宽境的户型产品。

一般横厅的户型,都是面宽大于进深,与生俱来的大采光面和通风面,提升户型整体的光照舒适度,而且横厅的设计,让室内空间延伸,更显宽阔大气,时尚感很强。
理论听不如实际看,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二七新区一个纯改善大横厅洋房产品,看一下到底什么是大横厅!

招商公园1872位于西南宜居新板块,轨道交通方面,有地铁6号线(在建),项目比较近的是约2KM安宁路站;地铁14号线(在建),距项目比较近的是约800m娄河站,双地铁环绕,未来交通会比较便利。

项目紧邻郑州第一大水库,有“郑州大水缸”之称的6000亩尖岗水库,毗邻10万亩生态涵养林、约4200亩树木园,区域内整体绿化率高达50%,生态宜居。

教育方面项目引进签约了二七陇西小学,另项目所在片区内规划13所幼儿园,10所中小学,以及周边郑州科技学院,河南轻工职业学院、河南建筑职业学院等高校。

项目商业地块,自建有商业综合体,片区内规划商业用地21处,大盘规划,配套丰富。

招商公园1872项目总占地约265亩,以洋房产品为主,1.4超低容积率,定位纯改善,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143㎡洋房房源,大横厅大面宽设计,居住舒适度高。

户型方正,约3.1米层高,奢阔舒居,南向三开间,景观采光效果非常好;

南向约7.2米宽阔横厅对望6000亩凤湖,宽境横厅部分空间可以自由定制改造成书房、画室等;

南北双阳台,通透明朗,餐厅链接厨房,用餐方便。U型厨房,宽大操作间,方便实用。

两个卧室朝南,且附带南向景观飘窗,更大程度的增加室内空间;

主卧套房设计,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奢华私密性强。

二七新区目前最大的优势就是性价比,项目均价1万4+的纯改善洋房社区,在西区亦或整个主城区还是比较稀缺的。

招商公园1872项目离主城有一定的距离,目前周边交通、配套等设施还有待完善,投资不太建议,想要环境好的西区地缘性纯改善置业可以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