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占据郑州金水老城黄金地块!常绿能否成为“孤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7 14:58:30
摘要
占据郑州金水老城黄金地块!常绿能否成为“孤品”?

乐居买房讯 放眼全郑州,主城区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可谓是寸土寸金。

金水老城作为整个郑州最为成熟的区域,不论从教育、医疗或是公共设施方面,都享受着绝对优势的资源。而区域房价也是居高不下,但比起高房价,区域在售楼盘更为稀缺。   

       

如今,常绿集团入郑打造郑州首个项目——常绿东风宸苑。恰是位于金水区东明路与明鸿路交会处,不仅享受金水老城成熟配套,还紧邻未来城市高地——北龙湖金融岛,占据金水老城黄金板块,已经面市就备受关注。

       

常绿东风宸苑总建筑面积7万余方,容积率3.29,定位改善,区位极其优越,整个小区规划为16层、20层小高层及10层洋房,在金水老城可谓是极为奢侈,如果开发商能匠心打造担得上区域的“孤品”,预计7月中旬入市销售,一起来看看项目能不能不负众望。

常绿26载,至今累计开发面积近400万方,累计服务业主20万余人。在过去的时间里,为了加大客户服务力度,提升业主满意度,常绿集团与深圳市彩生活集团合作;为了提升施工质量,施工单位与河南三建、河南四建、河南六建合作,在施工材料选择上,门、窗、电梯、防水、外墙漆等均与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合作。坚持初心,为更多人服务,口碑极佳。

近几年来,更凭借强大的综合发展实力,斩获“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平顶山仅常绿集团入榜)”、“河南省房地产开发企业30强”、“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河南省民营企业纳税100强”等多项荣誉,并连年被授予“河南省房地产开发先进单位”。

    

    

此次常绿东风宸苑在产品打造上极为认真。外立面设计遵循现代主义灰白建筑美学,通过由下至上延伸到顶部的造型及简洁大气的线条塑造鲜明的社区氛围,彰显大都市的现代感。在景观营造上,采用现代风格,主景观以石材铺地,以简约而不简单的苗木打造精致休闲的景观艺术,虽然毛坯交付,常绿的地暖、新风全赠送,户型、景观和建筑设计的打磨,落位很细。

户型面积约116平

常绿东风宸苑在户型标准选择阶段,该项目产品以106-116的三房两厅两卫为主,搭配少量76平的两房两厅一卫,既满足了住宅的使用功能,又控制了房屋总价。同时,户型为一梯(电梯)两户的滨河华宅,大面宽、多飘窗、多阳台的设计,给客户带来更好的全龄式居住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2年这块地由河南华之业地产公司开发,当时开发商与金水区法院做了合作团购,但最终却因开发商资金链问题导致房子烂尾。常绿接手后,考虑到该地块原有团购客户的实际情况,经过综合考虑,毅然决定拿出1个多亿圆满解决原地块的法院团购房问题。在这块地上,常绿集团除了承担近3亿的土地款外,还额外承担了1个多亿费用解决之前的遗留问题。常绿的负责、大气、诚意让其更值得信赖。

优势的地址位置、品质的开发商、好的产品设计,再加之常绿操盘运营、解决疑难杂症的综合能力,常绿东风宸苑必然未来可期。

》》》》推展阅读,点击:专题:证速递|郑州拿证汇总,每日更新

——活力复苏季 重启美好——

——2020乐居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