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最新购房福利来了!4号线/金水北/纯新盘,万元优惠助力购房!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2 16:21:40
摘要
多重福利加码,郑州主城最新购房福利来袭!

乐居买房讯   在疫情渐缓的4月,已经“冰封”近2个月的楼市,终于进入“解冻”状态,压抑良久的房企营销计划和用户购房需求亟需释放,但迫于疫情犹存,线下实地探盘仍存奢望。适逢此时,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地产交易会(简称“线上房交会”)应运而生,已于4月7日正式开启,众多名企将携多种独家优惠,正纷至沓来。》》》2020乐居郑州春季线上房交会

和昌集团华中区域2大王牌项目就在此次展会中,且项目多重优惠已经上线,今天一起来看一下其中的一个纯新大盘和昌优地

和昌优地项目是今年新入市的纯新盘,位于金水区三全路索凌路交叉口南300米路东,项目总占地约80.2亩,规划有7栋33层的高层,1栋17层的小高层,带装修交付,容积率约3.39,户型建面约89-143平米,项目目前验资20000元享30000元优惠,验资30000元享50000元优惠。

项目点评:

【区位优势】和昌优地项目地处金水北区核心位置,周边配套完善,是比较成熟的区域,未来规划也是非常完善的。

【便利交通】周边三全路、普庆路、国基路、索凌路,距离地铁4号线(在建)丰收路站仅有300米的距离,预计今年年底这将建成通车,公共交通条件好。

【成熟配套】和昌优地项目位于主城,紧邻普罗旺世,所以项目周边配套都已经比较完善且丰富。

商业—— 瀚海北金广场、正弘城、1908购物广场、美景万科广场、惠济万达广场;

医院—— 郑州市惠济区人民医院、郑州市金水区总医院、金水区总医院柳林医院,河南省中医院;

教育——丰庆路小学、金世纪小学、西史赵小学、金水区四月天小区、一八联合国际学校;

公园—— 碧源月湖公园、郑州海洋馆、绿荫公园、文化公园、文博公园、东风渠滨河公园;

【居住环境纯粹】和昌优地项目小区规划楼间距约百米,打造约10000㎡中央景观,建筑密度17%,项目社区不涉及安置房、公租房,一楼没有底商规划,后期居住氛围非常纯粹,居住体验比较好。

【户型优势】和昌优地项目主力户型为89-143㎡,高层和小高层规划,高层户型设计,所有户型均做到南北通透,全明室设计,户型设计的方正。

项目整体定位为刚改、改善,意向置业主城金水置业可以重点关注。

4月7日起,乐居推出首届春季线上房地产交易会(线上房产春交会)。利用成熟的房产交易技术和产品,在后疫情期间,活跃房产交易市场,提供消费者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的便利,并鼓励参展项目,在线上房产春交会期间,拿出更多的折扣和优惠,让利消费者。

乐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乐居春季线上房交会活动,持续为用户让利到底,在提供更多房企选择和购房补贴的情况下,通过乐居成熟的线上交易平台,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即可安心看房。”


——郑州乐居春季线上房交会重磅来袭 ——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