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郑南地铁旁热盘7字头起,2万抢定抄底价限时特惠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0 16:13:33
摘要
郑南地铁旁热盘浩创城7字头起,2万抢定抄底价限时特惠中!

乐居买房讯   在疫情渐缓的4月,已经“冰封”近2个月的楼市,终于进入“解冻”状态,压抑良久的房企营销计划和用户购房需求亟需释放,但迫于疫情犹存,线下实地探盘仍存奢望。适逢此时,乐居首届春季线上房地产交易会(简称“线上房交会”)应运而生,已于4月7日正式开启,众多名企将携多种独家优惠,正纷至沓来。》》》2020乐居郑州春季线上房交会

浩创城已入驻乐居房交会,在此次活动项目推出了诸多优惠,一起了解一下吧:

浩创城地铁旁、双气房,约1.99容积,76-116㎡低密宽景美宅,火热销售中。2万抢定,均价79XX元/㎡起房源,认购既享案场特惠好礼。

项目点评:

浩创城以约1.99的墅质容积率,融合北方园林的豪放大气,南方园林的秀雅俊美,匠心筑造18层小高层之姿,呈现东方新古典建筑之美。约40米奢宽楼间距,实现约3小时日照时长,远高于城市平均2小时日照时长标准。约35%绿地面积,百种珍稀树种营造社区植物园。

【区位优势】北靠郑州,毗邻航空港区,雄踞北港门庭

【双气入户】片区内唯一双气入户社区

【规划亮点】浩创17年品质升级之作,社区规划有夜光跑道、三层中空玻璃、直饮水等;南北方风格融合园林、名贵树种、全冠移植,打造精品园林景观

【产品亮点】1.99容积率、18层低密社区,约40米奢宽楼间距。

【便利交通】地铁2/11号线孟庄站100米、航空港区北站、机场高速、京港澳高速、新老107连接线等多维立体交通

【特色户型】76㎡2+1户型,89㎡3房2卫户型,116㎡1梯1户宽约6.3米宽阳台

【商业配套】空港跨境免税店、锦荣悦汇城、沃金商业广场、新玛特

孟庄小学以及初中孟庄小学以及中学

【教育配套】浩创城同步世界名校教育资源,周边涵盖多所小学、中学、国际学校的完善教育体系,毗邻获“美国学校和学院西部协会”(WASC)的通河国际学校(建设中)和英迪国际学校两大教育资源;项目1公里内还规划有孟庄小学、中学,实现九年一体化教育,孟庄小学规划容纳学生约1620余人,中学规划容纳约1900余人,且中学设有食堂,可容纳1200余人同时就餐。

【公园配套】毗邻4万亩古枣公园、滨河公园、潮河湿地公园

4月7日起,乐居推出首届春季线上房地产交易会(线上房产春交会)。利用成熟的房产交易技术和产品,在后疫情期间,活跃房产交易市场,提供消费者线上看房、选房、购房的便利,并鼓励参展项目,在线上房产春交会期间,拿出更多的折扣和优惠,让利消费者。

乐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乐居春季线上房交会活动,持续为用户让利到底,在提供更多房企选择和购房补贴的情况下,通过乐居成熟的线上交易平台,让购房者足不出户即可安心看房。”

——2020 乐居春季线上房交会 ——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