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探春| 三环边/学区房/高性价比,这个买房理由够不够?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7 16:17:11
摘要
主城置业捡漏的好机会来了!

乐居买房讯 春天花会开,好房等你来。

疫情好转,城市复苏,各行各业复工复产繁忙有序,房地产行业也终于按下“重启键”。

接下来郑州楼市将去向何方?购房者买房积极性是否回暖?2020年哪些楼盘值得关注?

3月17日,【2020乐居河南线上探春】系列报道正式启动,本次探春将以“郑州新主城”为主题,聚焦郑州三环四环区域的关注度较高楼盘,将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对已复工售楼处进行实景“速描”,以及售楼处开放现状、楼盘在售情况、优惠情况、防疫情况、房贷利率情况等多角度,对项目进行立体复刻、展现。旨在进一步为购房者做出更加及时和精准的购房决策做指导。

本次我们探春的楼盘是位于高新区的——金科城一起了解一下项目目前最新动态吧!

项目最新动态:

金科城项目目前三期清盘中,在售1#、2#、3#、4# 房源,户型建面约84-145㎡,均价14500元/㎡起,项目三期1、3、4#交房时间2021年12月,三期2#预计2022年6月。

多重优惠叠加:

金科城项目目前多项优惠正在进行中,具体案场优惠可以到访项目或者致电咨询详情,另外目前购房在现有优惠基础上还可额外享受最高4%优惠,优惠时间截止2020年3月31日。

复工营业安全看房:

据探访得知,金科城项目售楼部目前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在做足充分防疫准备的情况下已正常营业,客户可直接到访售楼部,到访扫描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之后即可进入售楼部看房。

因为疫情特殊时期,项目也做了多项完全防疫工作,保障客户安全看房:

①售楼部门口设置疫情检查点,对来访客户进行检测、登记、消毒,为来客提供防疫物资等工作; 

②售楼部全天分时段消毒,对吧台、洗手间等多地方进行分时段无死角消毒,确保售楼处的防疫安全。

 

除了项目售楼部的安全防疫措施,在疫情期间,金科城物业专业细致的服务更是获得业主的好评。

严防严控全面消杀。每天严防严控,设置疫情监测站点,对进出入小区人群进行体温检测,为业主提供防疫物资, 对社区内垃圾桶、小区主要通道、儿童娱乐区域等重点部位进行多次消杀,切实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解决居家生活所需。疫情期间,出行受限,为业主集中采购,减少业主外出,足不出户就可解决居家生活所需

金科城项目位于科学大道与月桂路交汇处向南100米,位于高新区门户地标位置,项目周边农业快速路、新龙路快速通道、京广快速路、西四环、北三环”立体环绕,交通四通八达。 

项目周边配套强劲,很多城市资源都已经成熟且比较完备,教育资源配套就是项目最大亮点之一。

教育资源:首先教育一直是高新区的几大王牌之一,汇集了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河南工业大学等多所大学。项目周边郑州中学附属小学、郑州中学、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信息工程大学等,同时项目还自带有3所幼儿园及2所小学,更重要的是金科城为郑州中学划片学区房,并且享受郑州中学(初中部)及郑州中学附属小学(玉兰街校区)至少壹个入学名额。

 

郑州中学玉兰街附小

医疗资源:项目周边有完善的医疗体系保驾护航,市中心医院高新区医院、第二人民医院高新区分院、郑州大学医院、市中心医院信息工程大学分院等

生态景观:项目所在区域景观迤逦,公园遍布,生态环境宜人,如沉砂湖、须水河生态景观带、西流湖生态景观带、莲花公园、绿谷公园、雕塑公园、西流湖公园等环绕项目,是闲暇时间出行的好去处。

三环边,学区房,高性价比,以及目前在线的各种购房优惠,绝对是主城捡漏的好机会,好房不等人,买房要趁早。


——郑州“新主城”探春进行时 ——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