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时隔一个多月房管局再发数据,北龙湖永威上和琚获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0 16:44:53
摘要
3月9日永威上和琚获得最新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号:【2020】郑房预售字(D1015)号,获证楼栋为2/3/4#。

乐居买房讯  受疫情影响,时隔一个多月郑州房管局再发拿证数据,北龙湖永威上和琚获得预售证:

3月9日永威上和琚获得最新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号:【2020】郑房预售字(D1015)号,获证楼栋为2/3/4#。此次房源类型为住宅58套,总建筑面积为2181.78/5251.04/5251.04㎡,物业费:住宅 7.5元/月/平方米。

项目点评:

永威上和琚位于如意西路、如意河西二街,对望金融岛,是北龙湖南岸限高限容积率区域的压轴之作。占地77亩,容积率约1.49,由19幢洋房错落式分布。黑白灰极简立面设计,新中式美学与时代风潮的融合,推出户型面积约190㎡-610㎡,甄选世界各国国宝级品牌,成品交付。

永威置业15年再执北龙湖,继上和院再造上和力作。携手李玮珉、庄镇光大师,于玉如意之冠,质造永威TOP级成品著作。

>>点击进入好房线上购平台

——抗击疫情 宅家看房——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