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 本周郑州主城新获预售证564套,环比下跌67.5%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7 19:49:59
摘要
据郑州市房管局官网公示,本周预售证信息公布的楼盘有4个项目,房源包括成套住宅和商业服务,其中住宅房源534套,商业服务30套,共计564套。环比下跌67.5%一起看看他们的具体信息吧。

乐居买房讯(编辑 唐糖据郑州市房管局官网公示,本周(1月11-1月17日)预售证信息公布的楼盘有4个项目,房源包括成套住宅和商业服务,其中住宅房源534套,商业服务30,共计564套。环比下跌67.5%一起看看他们的具体信息吧。

重点拿证项目信息点评:

汇泉景悦城二号院位于中原区颍河西路南、石羊路东,项目名称汇泉景悦城

本周113日获得最新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号:【2020】郑房预售字(4873)号,获证楼栋为4#。此次房源类型为住宅134套,总建筑面积为13956.84㎡,物业费:住宅2.38/平方米/月。

项目点评:汇泉景悦城高层成交均价13000/平,相比区域其他楼盘较低,具有较高的价格优势,成为区域备受看好的楼盘。

融创瀚海兰园位于金水区红旗路北、经一路西,项目名称融创蘭园

本周115日获得最新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号:【2020】郑房预售字(4874)号,获证楼栋为2#。此次房源类型为住宅272套,总建筑面积为30228.01㎡,物业费:住宅2.98/平方米/月。

项目点评:融创蘭园高层成交均价22000/平,主城一环核心的经三路上,距离郑东新区CBD直线距离约2公里,位置较好。

保利溪岸1号院位于中州大道与贾鲁河交汇处西南角,项目名称保利海德公园

本周115日获得最新预售许可证,预售许可证号:【2020】郑房预售字(4877)号,获证楼栋为9/10#。此次房源类型为住宅128套,总建筑面积为8757.60 /7241.76㎡,物业费:住宅2.98/平方米/月。

项目点评:保利海德公园位于金水区、惠济区、郑东新区三区黄金交会点,花园路与中州大道两大城市中轴之间,紧邻龙湖副CBD

——#返乡置业#故事征集 | 最新福利 扫码参加——

——郑州买房 加入我们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